Tuesday, November 22, 2005

咦?現在用BLOGTHIS!怎麼不用驗證碼了!?

本來我一直覺得奇怪,為什麼同一個作者的不同BLOG
在使用BLOGTHIS鍵時,
Arrogantly Lover 就要驗證碼
其他的就不用

本來一開始用BLOGTHIS!鍵還不需要驗證
後來大概是垃圾文章太多了
BLOGTHIS!鍵發佈的文章開始要驗證碼了

如果只是要驗證碼也就算了
但是因為編碼(如UTF-8或BIG5)之故
發出去的都是亂碼
於是我就很困擾

沒想到今天突然好了
不曉得是我按到什麼東西
還是因為我有寫信去跟BLOGGER.COM講
(我忘記當初是講什麼,也忘了是寄給誰了XD)

然後它有回信(如下篇)

總之...就可以用BLOGTHIS!鍵發佈了!!耶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