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2, 2005

[轉載]宇宙光面臨斷炊,孫越愁到睡不著,寫信求救!

記者狄志偉、劉沖起?台北報導

近年投入監獄佈道,也常致力於公益的孫越,最近卻因為投身22年的「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」吃不好睡不好,原因是宇宙光現在經費短缺,面臨停炊命運。
宇宙光成立33年來,儘管有其他機構雪中送炭,但還是赤字1千多萬,急得孫越寫下求救信,期盼民眾捐款,延續這個公益團體的生命。
孫越不知道拍了多少公益廣告,淡出螢光幕多年的他跟公益畫下等號,不過他投身22年的宇宙光人文關懷基金會,現在財務卻出現問題,面臨停炊的命運。
擔心基金會垮了,孫越急得吃不好也睡不好,為了拯救這個成立33年的公益機構,他寫了封求救信,信中寫著:
「我是你們的老朋友孫越,畢竟自己是老了,當心中有事,夜間就開始睡不好,看到宇宙光老是窮哈哈的,我難免會想會不會有一天,宇宙光窮著窮著就不見了,如果我還有一點點的影響力,我願意為宇宙光發出救急之聲,好延續一個公益團體的生命。」
提筆寫了這封信,孫越心存感激,因為基金會開始有人捐款,只是心地善良的他,現在又擔心叫人捐款會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。
9年前,宇宙光成立了孫叔叔熱線,傾聽求助者心聲,跟工作人員一樣,每個星期二到星期五,孫越都會親自到場接聽電話,如今熱線可能斷線,孫越當然心急,現在他以老朋友的身份,期盼大家能伸出援手,讓這個公益團體的生命能延續下去。


宇宙光電話:(02)2363-2107
宇宙光郵政劃撥帳號:11546546
戶名: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
上網捐款:http://www.cosmiccare.org

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以前的那個「夜深了~」的廣告,如果經濟還ok的話就捐一點吧,孫伯伯是好人,希望他可以睡好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