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2, 2005

如廁不再無聊!RSS來幫忙!

轉自:天空息樂園



這下各位可以端坐馬桶,帶著愉悅地心情,好好的享受獨處的時光。因為這款由台灣 Yi Tien科技公司為各位打造的如廁用 RSS Reader,可以將你所需要的 RSS 新聞訊息,用衛生紙列出來。

我們並不清楚他們究竟是把 RSS 新聞印在「舒潔」型的高單價衛生紙上,還是只讓我們將就用「百吉」型的平價衛生紙來讀取最新的新聞訊息。不過這款能和計算機主機無線連結,和 RSS 2.0/Atom 兼容,還附一個瀏覽器型控制面板的「廁所信息管理中心」,設備整體來說還算齊全。這款以廁所為概念的面紙型 RSS Reader 目前尚處研發階段,不過我們都很樂意見到它付諸生產!

真不好意思,各位神通廣大的朋友們,Yi Tien Electronics 又是哪家台灣公司(倚天?義登?),有誰知道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