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4, 2006

一早來學校.......

一早來學校,因為在家裡都在摸~看看來學校會不會好一點>_<
剛剛跟老闆咪挺完~照例又只花二十分鐘?嘖?我的論文。老闆竟然又丟一本書給我叫我看!
今天來學校打算好好認真,結果一直到中午都算是在廢,還跟林柏劭約起了晚餐。嘖。好在雖然論文不知從何著手,至少有弄一下書摘。
晚上跟柏劭吃牛肉麵,然後買飲料去研究室喝。聊了蠻多東西,例如我對未來的搖控器、tiddlywiki等等的看法。不過怎麼好像都是我在說……>_<,這樣不行,要改進。
晚上老爸繼續在大掃除,竟然用「曬衣架+溼毛巾+絲襪」來擦牆壁。據說是電視上鄭宏儀講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