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7, 2006

日記摘錄

2 March 2006
晚上跟鈞元去看免費電影歡樂舞年級,有紐約翻滾吧!男孩的國標版之稱。還蠻好笑的啦。去的時候還遇上鈞元的同事生日,吃了一塊蛋糕。哈佛企管還真陰盛陽衰,竟然只有兩個男的。戲院的附近是什麼四平還四元夜市,還蠻熱鬧的。果然是太少出門。

5 March 2006
午跟阿狼悠閒地坐在院子搖椅上,天氣很好,心情很愉快。

7 March 2006
本來下午要去聽陳家聲的課的,不過芳君說麥肯錫的課只上十三周,五月就結束了。所以我立馬決定了保持原本修課的項目。

10 March 2006
卓越化全球管理的作業原來要用英文,結果我用了中文,本來還對要翻譯苦惱,沒想到眼博士竟然翻得比我好十倍,我找不出錯來,真想哭。哎,這樣子還要學英文嗎?

12 March 2006
今天總算把論文所需的資料給收集的差不多了

14 March 2006
托福考得算不錯了?XD。早上竟然跑錯,對方說我在台大考場,娘的,我明明就記得我是在善導寺,後來搭計程車去。考試時一直不是很專心,結果反而比較高分,嗚嗚。結果是聽力九分、文法六至二十五分、閱讀十八分,總分在110-173間。

16 March 2006
阿狼說我的公司名字英文可以是"be fine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