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6, 2006

Minmi: It's Summer Time!!

Minmi這首It's Summer Time!!(日文會出現亂碼~XD)
也算是我最近的「On Your Mark」吧

每天聽了之後,心情就很愉悅
----
On Your Mark

準備大學聯考那一陣子,特別愛聽Chage and Aska的On Your Mark,狠狠聽個十幾二十遍耳朵都不膩。

在這之前與之後我都不曾這麼投入一首歌中,大學聯考結束,這首歌也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。

那一段日子裡,這首歌的詞與曲無疑地給了我某種力量。

那麼,「飛魚」大概是我最近的On Your Mark吧!

----
以下是歌詞
----

引用自:http://hapihebi.blog21.fc2.com/index.php?q=minmi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如果動人的雨的聲音停止了 打雷的吵鬧聲安靜了
見到全部被淹沒的跡象 喚醒炎熱的太陽

一陣的暴雨過去的話
陽光描繪著風的嘉年華
突然出發的你所目送的終點站
事到如今已經超過接受力 一個人 應該會習慣

看 唱著幸運的雀鳥們
但說實話放置5分鐘會很在意
那個時候聽得見
2個人的歌 到達你那邊

* It’s Summer Time!!  在溶化
和你同樣的天空 從現在開始跑出去
It’s Summer Time!!   飛出去
無論在哪裡也在太陽照耀下用手打拍子
It’s just a Summer Time

喂 怎麼辦?
濕了的T-shirt和鞋
晴空是藍綠色
暫且先弄乾 (不能回去 不能回去)
哪裡也請求著了 催促了沈沒的太陽
不想回去 脫下手錶

Take me High Take me High High (還不行)
Take a jump Take a jump jump (這個時候)
揮動了乾了的 (手帕)
不久在尼亞加拉瀑布的夜空打著
那個閃爍的最後信號
那個時候對2人來說是初吻
“Love” Ah… 到現在仍忘記不了
指尖的目的地 相對的★?★
托付於心情的繪文字
掠過夏天的天空
到達你那邊

Repeat 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