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最近

最近做了些瑣事

像是去costco配眼鏡。驗光時才發現,右眼925,左眼850,實在糟糕,要快不用當兵了。因為太深了,所以要配超超薄,一片1299,共2598元。研究所二年下來,度數又深了約150吧~XD


又,去換了機車的輪胎加後照鏡一支,800元,喔喔,我是窮鬼,可是我還是推掉了奕瑄的工作機會--幫EMBA作論文,實在是太不想寫論文了。

還有,過去一個禮拜我一直吃吃喝喝,也花了不少錢,真是不會節制。

更甚的是,這幾天恍如在夢中一般,打電動打得什麼都給忘了,實在太糟。

廢。

---
PS:Costco是個好所在
前兩天去洗大頭照,一張4x6才三塊,哈,我洗了四張12元,可是回家剪一剪,我就有了32張大頭照。而且技術還不賴,比外面一些相館好一些。本來說只要一小時就可以了,只是因為人很多,花了二個半小時。
---
真奇怪,竟然沒有涼鞋賣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