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20060822_Cambodia, Siem Reap, Naga GH

Day 1



耶耶耶!!總算要出發了。

出發前來照個相吧。





阿狼看到之前看過的展覽的海報



飛機上沒啥好說,不過到是有西貢解放日報可以看喔



到了胡志明市機場轉機,坐接駁車





同行有的一堆台灣來參加比賽的隊伍,好像是跆拳道比賽吧



※ ※ ※ ※

總算到了暹(音:先)粒 Siem Reap 機場,還蠻豪華的嘛,一點不像想像中窮



給自己還有飛機拍張照吧



看得出來豪華的機場內部裝潢吧,果然簽證$20x2不是白花的~XD






我們要怎麼去市區呢?

順著人潮出來後發現原來外面有個負責招車的人,可以招機車、小巴、還有一般轎車

我們本來想跟另一個兩人一組的外國人合租一台小車車的,可惜人家的行李太多了,沒辦法加上我們兩人。

最後只好招台小轎車去市區囉,一來就花掉$5(沒記錯的話),有點小貴啊

※ ※ ※ ※

這張最有趣,是離開機場的路上,在車裡拍的,沒想到當地人竟然是用機車來運豬。

而且,不問不知道,一問才下曉得這豬竟然是活的,只是被「擺弄」成這幅姿態,欲離不能。




本來司機帶我們跑一兩家Guest house,可是我倆心底早就決定要去Naga GH了,所以給他面子跑了兩家後,還是請他帶我們到Naga去。

在Naga一間一夜$4,只有風扇(其實有風扇就夠了,後來差點感冒XD),我們的房號是20,雖有獨立衛浴,但這間的衛浴比較差(後來回暹粒後有住另一間,衛浴就比較乾淨一點點,不過也只有一點點)。

ps:當時覺得很滿意,畢竟只要$4就可以了,不過後來愈住愈好,哈,就覺得Naga只有地點好了



看,我們的行李很少吧,只有兩個。







明天打算先去比較遠的水底浮雕,然後由遠至近玩回來,而因為司機一直說坐車比較好,實在很貴(後來殺到USD $33)。本來是想改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方案,可是我看阿狼似乎比較想坐汽車,便打消了主意。

之後跟司機約好第2天早上六點見。

※ ※ ※ ※

由於Naga離中央市場非常近,大概一、兩百公尺而已,所以我們決定當天下午就去中央市場逛逛,順道了解一下物價水準。

先簡單繞一下中央市場後,意外發現有條街上有十家左右的水果攤,於是阿狼很興奮的要去買便宜的水果。

中途吃到一種……味道怪怪的水果……據阿狼的講法……像是香港腳的味道…………XD
(這時沒有照片,後來才有補上)



中央市場有兩個區塊,這是比較小的那一塊







阿狼在這買了幾個小包包,我心底有點不開心,想說之前才提過不要急著買東西的,怎麼第一天就買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