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09, 2007

開刀-零碎記事

一直聞到鼻子肉被燒焦的臭味.....至少我的嗅覺沒問題..........



開刀要用自體可吸收的紗布,三天即可被吸收掉,不過要自費,一片2200多,可以少一個拔紗布的步驟,比較不會痛。只是沒想到我的醫生竟然是第一次用這種紗布,他也覺得很神奇。



住了四天院,有健保還要付7443,好在有保險



很神奇,人家都說會痛,可是我竟然都沒有覺得痛。只有看著鼻血一直一直慢慢地滲出來…



收了兩個紅包,姑姑跟阿姨,茲以紀念。日後要選。



我是連鼻中隔彎曲一道開刀的,不過遇上一個菜鳥醫生與他學長,邊開還邊問問題,害我心驚膽跳的。切鼻瘜肉很快,但我「被」處理鼻中隔彎曲時花了很長時間。手術時間從推進出去到推出來大概2個半小時。



因為是局部麻醉,所以兩個醫生,一個開刀,一個負責侃大山,也陪我聊天。



打止唾針真的很有效,口乾到我講不出話來。



護士小姐會半夜跑來幫你注射抗生素,我被嚇醒兩次>_<



醫生跟我抱怨今年年終很少,只有3個半月-_-



住院實在很無聊,偏偏又念不下英文,所以平常跑去租書,看一些平常沒看的小說,像是夜巡者跟天使戰爭。前者設定還不錯,不過劇情有一部分還蠻好猜到的,雖然覺得有點意猶未盡,但是我個人評價沒有多高。後者讀起來的「感覺」很像電影萬惡城市、那種片段、零碎感,閱讀時腦海所想像的畫面就像在看動作電影,不過我不喜歡。



台北市的漫畫店書都比較多,我竟然有看到波特萊爾全集-_- 不過也比較貴就是了,像夜巡者竟然外借要54元,天殺的



最後,感謝老爸老媽姑姑阿姨與阿狼。愛你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