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07

Google網路小說熱榜 (Google 竟然有這個!!)

Google 熱榜
http://www.google.cn/rebang/home



Google 網絡小說最流行
http://www.google.cn/rebang/detail?bid=12000013



---
出自:Google 黑板報

報告:今日發現 -- Google(谷歌)熱榜熱度關鍵詞



發表者:Google(谷歌)中國公關部

× 全球最熱關鍵詞antonella barba:Antonella Barba,20 歲,是名華盛頓的大學生,以一曲《I Don't Want to Miss》入圍 American Idol《美國偶像》20 強。但是,似乎她一夜成名不僅僅緣於此~~~

× 法國最熱關鍵詞l'equipe:這是啥東東??似乎是一個體育媒體。沒想到這個也能做到這麼火!

× 新加坡看來同中國很像 friendster,交友網站比較火。

想知道更多全球的看點在那裡,點擊國際標籤。

× 上升最快關鍵詞,看看今日世界發生什麼:灰鴿子病毒今天上升這麼快,看來確實很厲害,大家小心哦!

× 網絡小說最流行:最喜愛的《歷史的塵埃》還沒上榜,遺憾ing,排在第一位的《鬼吹燈》尚未看過,這麼熱可以試試。


排行榜可以有很多功效,希望真正對大家有意義。

---
PS:我也愛看 歷史的塵埃 !!
我自己也有做個小說版,沒分高下,只有分「強烈推薦」、「很難看」等不同標籤

Novel - 小說快記 1.2.36


http://penpen.tw.googlepages.com/TiddlyWiki-Novel.htm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