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02, 2007

視覺DNA :測試你的性格

轉錄自:賴以維生


---

視覺DNA :測試你的性格


kong121 | 01 五月, 2007 19:26
我時候我會收到朋友傳來的心理測驗網站,我都會忍不住想測看看,想知到底自己是怎樣的性格。不過我通常看完就刪了,不過最近朋友傳給我的這個測驗卻被我留了下來。它是視覺測試,原創者稱之為:視覺DNA,利用你對圖形的反應來測出你的性格。

來試試這個視覺DNA吧,看看你心理在想些什麼。身為一個攝影師,我自己覺得它可以激勵我,同時幫助我讓我更加地了解自己。讓我了解藝術的多樣性、關於愛與其他事物。它同時喚醒我對愛的想像:笑容、音樂、喜好、渡假與美景。

我是這麼覺得,那你呢?

資料及圖片來源:Visual DNA: A different kind of personality test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9:44 pm

    很好玩~

    我也要借轉,謝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