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8, 2007

近況

自從好命的到了國防部之後

就很快的被挑去當XX的駕駛

駐外駐到士林夜市對面

遇到的人都跟我說:「除了XX,一切都是美好的」

然後過了佣人般的三周

除了打掃倒茶是一定有的 還有掃廁所洗浴室

也幫XX那隻死狗洗澡過

簡單說就是有事就很忙

沒事就很閒 只是要隨時待命

剛開始有點不習慣 現在就好很多了

只是要加強開車技巧 哈哈 一直被罵

不過好在是開自排 不然一定一直熄火被幹到爆

總而言之

目前一切安康啦

---
另外 這裡的學長都很愛看天下第一味 我也只好跟著看 XD

3 comments:

  1. Anonymous2:56 pm


    作總長夫人的駕駛喔 真COOL 你是我遇到最神遭遇的當兵的朋友了
    不錯呀 體驗不同經驗的另種當兵風貌
    很高興知道你的近況和平安
    祝你軍旅生活一切順利,健康平安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會說,google力量強大,不要讓廖扒仔或是夫人本人看到除夫人外都是美好的以及死狗言論, 人生是自求多福的, 不是嗎?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~penpen,我是小武 ^^
    網路逛著逛著就逛到你的About Me的網站還有你的Blog
    內容真是豐富
    你什麼時候當完兵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