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08

利用email使Bolgger與MSN同步更新

為了使用msn的小花功能.....(真的很久沒用了)

---以下轉載---

就想有沒有辦法使MSN Spaces和blogger保持同步更新。

google了一下,果然有人介紹,方法還是挺簡單的,主要用到了郵件發佈功能。由於MSN Spaces支持郵件發佈,而blogger剛好有一項非常實用的功能,它可以在發佈日誌的同時把日誌發送到一個郵箱裡去。

具體方法是:在MSN Spaces裡,打開"選項",啟用郵件發佈功能,最多可以有三個發佈日誌的郵箱,把blogger的發送地址填進去(不知道的話測試一下就行了),我的blogger發送地址是andyviking@gmail.com。

然後輸入機密字,完了它會生成一個郵箱地址,例如example.123456@spaces.live.com ,記下這個地址。

然後在blogger的郵件發佈設置裡,BlogSend Address中填入以上地址。

以後每次在blogger中發佈日誌都會通過email自動在MSN Spaces中發佈。

以後就用MSN Spaces 做日誌備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