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2, 2008

省錢自製iLiad掛繩與螢幕保護膜

Posted by Picasa





12
34
5
---
1、2:是我覺得沒有個安全掛繩之類的東西,總覺得很沒安全感,怕一不小心就掉到地上去;而且有掛繩的話,也比較好施力,不會總是需要兩隻手拿。
我本來想用黑色圓條鞋帶來做的,卻意外發現家裡有黑色名片掛繩,所以就拿來做了,感覺還不賴。^o^

3、4:一般八吋的保護膜還不好買,我一來懶的跑到光華或台北nova去買,二來也的確比較貴,於是跑去美術社買傳說中的博士膜。一尺才25~30,可以用滿七、八台iLiad都沒問題,自然也不怕貼失敗了。
雖然博士膜也會反光,不過感覺還可以接受,更重要的是,貼上保護膜之後,感覺我心愛的iLiad變得更白更新了^o^ 喔呵呵呵~~~~~~

5:另外,保護套也有點貴,又不想買個小包包找自己麻煩,所以就用一包20的氣泡布來做個保護套囉。平常放在背包裡,倒也不用怕被撞到弄壞什麼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