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==30 Sep==

==30 Sep==
倒霉+大廚師的第二天

早上煎蛋油放太少(其實是因為是室友的,剛好室友人在不好意思放太多),於是蛋就煎得破破爛爛的。
今天一早就發生搭車多給錢事件,本來應該是2.3的車錢,大概是我講錯的緣故,變成3.5元,嘖,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。
到學校後第一件事是看分班表,我是4F,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等問清楚這次分班是分到第四階,共有七階後,心都涼了。看樣子我的英文還真是鳥,哎,真得好好加油。
午餐還是一樣是自己帶土司,不過這次我直接帶整罐的巧克力醬去加,省得麻煩。
上了一天的課,也是有點累,但要先去City領房租,這時又發生一個大慘案--提款卡被吃了。靠,我真的有記錯密碼嗎?這下子要先打電話給室友要他先墊錢了。感覺他有點不爽。
哎,我也不願意,我現在只有周五下午有空,如果利用周五去補辦卡片的話,這樣就要放棄周五下午的free tour了,而且還不知道補辦卡片要補交多少錢呢 >_< 嗚嗚。
然後趕回家要去超市買肉,這次有買到,但是又發生算錯錢的事件,哎,真是麻煩。我一時也不以為意,回家才發現損失20cent,恨啊。
經過三、四次超市採購後,總算是大略買齊糖、米、油、鹽等廚物必備物品了,嘖,要管飽一個人也真是大工程。
今天把雞腿跟馬鈴薯切丁後丟到平底鍋去,倒一大堆老抽王(大略就是醬油之流)跟水,然後就悶著讓它入味。滾個三、四次後,就OK啦。
然後剩下的水跟醬汁沒倒掉,直接用來悶高麗菜,哈哈,還省下鹽巴。加上電鍋煮的一人份白飯(上次沒加一點油,結果黏鍋底,這次好多了),可以說是總算是離開我心愛的肉鬆了(之前每餐都有肉鬆)。

成果如下圖:
 


哈哈,看起來不錯吧。




.......




...





可惜雞腿沒熟...................Orz

最後用微波爐把它弄熟 /_\

以上是筆筆的悲情一日
Posted by Picas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