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3, 2008

==3 Oct==

本來放棄去學校組織的免費半日遊,不過沒想到學校附近就有 anz bank ,所以中午的時間我就先過去辦了。雖然卡片要五天才過來,不過我先把500全給領出來了,哈哈。交了房租後,還有剩300囉。

不過下午去超市買東西時,就感覺自己似乎變得有點大手大腳了。要注意。

半日遊真的很短暫,只逛兩個地方,KingPark跟CottesoleBeach。大伙上巴士後,車子就開到KingPark裡一個view很好的點,照片如下:



紀念碑



全景



我覺得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很讚,於是就躺在草地上,不過全部的人只有我這麼做,嘖,有點太特立獨立了點。

圖證:




一會兒後上車,去Cottesole Beach(應該是這個beach吧),那邊的沙灘也很漂亮,比印度讚多了。


圖證:



不過一個不小心沒注意,突然衝上一個大浪,把我放在後面的鞋子弄得全溼了,最後只好光腳上巴士,光腳回柏斯,然後回家的路上一路都是赤足囉。我是赤足男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