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==21 Nov==

今天要去kelly小鳳姐家裡,有個台灣人聚會,一人一道菜。我兩點就到cannington,五點才集合,哇,這下得等好久。於是先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,還蠻大的,想到昨天老媽才交待說要去百貨公司看羊毛被,剛好順道問羊毛被的事。可惜實在是不知道等級還有size之類的怎麼算,感覺好像也沒比台灣便宜到那去。

百貨公司真的很大,不過我實在沒啥動力逛,只好坐在裡面吹冷氣發呆

離開mall之前買了超多肉,想說多的就順道帶回家吃好了。我做的是洋蔥炒豬肉,個人覺得還不錯吃啦,不過也沒什麼爆點就是了,XDD

From Arrogantly Lover


晚上好戲登場,一人一道菜,大家都做的很讚啊!!比起我就遜色多了,哈哈。也有趣事,像是鍋蓋大阪燒。最後票選出來第一名是heidi做的馬蹄糕。

From Arrogantly Lover


heidi是之前跟大何同棟的室友。晚上沒公車了,於是麻煩heidi送我回家,她也要離開perth了。哎,有緣再見囉。

From Arrogantly Lover


From Arrogantly Lover



晚上超衰的,回家發現跟desmond借的檯燈不亮,壞了。再來發現是網路流量只剩54mb,什麼鬼,我沒抓什麼東西啊,靠。

更不幸的是,在我決定借酒澆愁後,竟然在筆電旁打翻啤酒,好在筆電沒燒壞,好家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