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我愛軌跡球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用羅技的軌跡球的土星的? 我個人超愛用的,用了有十幾年吧,用壞了兩隻土星。雖然沒有USB介面的很可惜,不過我還是買PS2轉USB來用。

後來停產了,雖然軌跡球系列還是有木星、火星等好物,可惜我已經習慣用大拇指來操控軌跡球了。(我當年可是可以用土星來玩SC的喔,而且非常順,雖然比不上某強者可以只用鍵盤玩 Orz)

停產後,有次意外看到有人幾百塊出清,就一次買四台。雖然買來的有一點點卡卡的使用不順,還是很高興,不用擔心以後要買更貴的軌跡球了。

而且前一陣子發現一個小撇步,可以讓軌跡球用起來更順。

首先把軌跡球拿下來,裡面很髒的話就清一清,球本身也可以用簡單的清潔劑洗一洗。你會發現在大彎槽的下面有一小塊暗紅色的塑膠片,只要用小刀片或是小攝子把它挑掉,再把裡面清一清,就超級順了說!!

至於那塊塑膠片,就可以不要它了。同時以後有空把球拿起來清一清,就可以常保滑順喔 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