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破財篇:ZUA 3860+大王空氣清淨機



[此為心得分享文,兼可換廠商磨豆機及活性碳濾網]



昨天(10/30)在床上用投影機看電影《醉後大丈夫》


明明就是喜劇(真的很好笑),結果卻看到兩眼通紅...........

看樣子過敏體質雖然吃樂益康有改善,但還是架不住過多的過敏原。

所以我下訂了 ^O^

沒想到隔天就來了!!!

晚上回到家一開門我就被嚇到了,怎麼那麼大的箱子堆在門口。





吃完晚飯就裝一裝



先把大王空氣清淨機裝好,再來裝伊萊克斯ZUA 3860,先把棉被吸一吸





雖然說應該不會,不過已經晚上要睡覺了,還是邊開大王邊吸,省得萬一又過敏,晚上又睡不好覺了。

吸的時候有分強弱一至五級,我開到五想吸乾淨點,結果一直吸住棉被,還需要親愛的老婆幫忙拉住才行。

一共吸了六顆枕頭、三條棉被、床單外加一條貓毛用之小毛毯

嚇嚇,棉絮超多,就連「香灰」也真的不少





(倒到馬桶的就小張一點)

清理過後果然隔天睡得有比較好。

不過在打開蓋子來倒棉絮時,好像有些香灰倒不出來。

我個人猜是靜電吸附跟角度的問題,所以倒不出來,大概要水洗才能洗乾淨。


一開始也怕是心理作用,一直到11/9為止,都睡得很安穩。

被夜間過敏問題困擾的人真的要考慮,就算覺得無紙袋式的比較貴,也一定要買有紙袋式+電動刷頭的吸塵器來吸床跟棉被。

而大王的部分也是超讚的,本來房間放了兩台小的空清機,一台東元一台 Honeywell 外國貨

可是永遠都是一堆灰塵。

把燈關掉,投影機開下去,就會看到一堆棉絮

後來晚上回家就開大王高速運轉,然後吃完飯後再回房間開低速

高速的風扇聲跟刷富邦財神卡送的東元那台差不多,不過低速就比東元小聲了。讚。



事後(11/13):3860用了幾次之後,來清洗看看,果然也很方便。


不過我自己有個問題,那個可水洗的高密度海棉要怎麼弄乾啊? 大家都是放著給它乾嗎?


事後(12/24):吸塵器的贈品來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