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0, 2012

懶骨爸媽終極法寶 MomFeed 奶瓶支撐架開箱文


之前聽到「Mom Feed 輕鬆餵奶瓶支撐架」才知道有這種法寶,之前邊餵奶邊抱娃娃時覺得手很痠時也想找看有沒有這類的東西,不然就要自己想辦法DIY或是運用念力來「空浮奶瓶」。

空浮奶瓶示意圖↓




知道有這玩意之後想買一個,又怕用不久。不過這兩天餵娃娃喝奶之後還是決定買一支來試試看好不好用了,於是就又失心瘋了....






一開始試用過後覺得普普通通,心想如果不是真的抱得很累,還是想會抱在懷裡餵奶,但抱在懷裡的話,奶瓶支撐架的長度與角度要調整就不大方便,也許比較適合放在固定位置,然後裝上奶瓶之後再來橋角度。

加上娃娃他媽覺得小孩平躺喝奶怕會嗆到,要娃娃呈45度才行,可是娃娃還小不會坐怎麼辦?

於是放著兩天沒用它之後,還以為要賣掉它之前,小弟總算靈機一動想到一個終極解決方案---搭配汽座提籃!!!

搭配Maxi-Cosi提籃固定小孩姿勢

支撐架長度也剛好

來張側面圖
 


然後就可以輕鬆的看娃娃喝奶了。 不過還是得每喝一部分就抓起來拍打膈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