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Swatch密碼對戒 — 七夕禮物

Swatch密碼對戒 — 七夕禮物
Thursday, 11. August 2005, 14:32:54

Jewelry, Lifestyle, Swatch




  Swatch Bijoux的密碼戒將再度引領風潮!Swatch Bijoux於2003年推出的『密碼戒』,因極具創意巧思的設計,隨即在全球掀起一股搶購熱潮,除了讓許多Fans津津樂道,但也讓許多人向隅,並且不斷詢問此特殊戒款,今年Swatch Bijoux再度打造『密碼戒』的復刻版,還沒擁有的粉絲可別再錯過囉。

  為何『密碼戒』如此受歡迎?原因即在於他巧妙的設計,不?鋼打造的戒身,展現了金屬光亮平滑的質感,沉穩大方的銀色或黑色,加上四個環狀的數字轉盤,轉盤上有0至9的數字可供自由轉動,設定屬於自我的密碼。極簡的設計概念、強化中性的調性,不論性別場合皆可佩戴的設計,讓此款Swatch密碼戒的魅力橫掃全球!這樣獨特的魅力,讓『密碼戒』自首度推出後,不僅台灣地區常接到消費者的熱切詢問,加上全球其他地區的反應,也促使Swatch Bijoux總部再度生產,以滿足全球Fans的要求。

  配合Swatch Bijoux密碼戒的上市,Swatch Bijoux也特別推薦當做七夕情人節表達愛意的物品,這款以不?鋼的材質打造出的對戒,也象徵兩人愛情的堅毅。而擁有這款密碼戒,也可以跟情人一同設定一組特別的數字,像是週年紀念日、對方的生日等等,才不會錯過具有重要意義的日子,讓情人能時時刻刻感受到你的存在,拉近彼此距離!

  它的設計,呈現你的流行品味,讓你緊緊鎖住眾人目光。當你想用不?鋼戒指牢牢圈住自己時,數字密碼由你自己來決定。保護你多變的心情。或者,設定一組你們都會心一笑的4個號碼,當成禮物送給你的他或她,讓Dress Code變成生活的情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