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9, 2005

The Taylor Tradition 英倫紳士 頂級手動刮鬍刀



   對許多男人而言,早上起床後,『刮鬍子』可能早已只是生活中的例行公式,為生活加點樂趣吧!來自英國150年歷史的Taylor of Old Bond Street泰勒先生頂級手動刮鬍刀組,不僅廣受英國紳士喜愛,設計感十足的精緻三刀頭刮鬍刀、軟硬適中的刮鬍獾毛刷、不?鋼鍍鎳立架、以及刮鬍皂盆,可隨心搭配各種品味獨特的刮鬍膏,透過雙手、臉頰與刮鬍刀的滑動,找回與你最親密接觸的刮鬍觸感!線條圓潤、握感厚實的外型,實為象徵男性魅力的生活藝術品,更可展現與眾不同的生活品味。

  The Taylor Traditio這個品牌由Jeremiah Taylor創立於1854年9月1日,是目前經營者的曾祖父。他在Bond Street-倫敦最時尚的西區核心-開始他第一家男仕沙龍,而使用天然高級草本的理容產品旋即在英國獲得極高評譽!他的兒子Ivan更將自己在化學方面的訓練充分應用,發展許多草本療法而將Taylor推向成功。

  The Taylor Tradition在1930年傳承給第三代Sidney後,便在Jermyn Street開了第一家分店。而於1955年接棒的現任經營者-Leonard-仍沿襲以往的高標準來製造頂級的修容與護膚產品。為了兼顧小而美的家族企業與活力新血的注入,Stanley Morris與Barry Klein分別於1960與1996起加入為品牌更上層樓而努力。

  The Taylor Tradition專注於天然單純的成分製造,產品廣泛採用高級與特別的成分,不論任何情況下都絕不在品質上妥協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