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05

[ TIC] 各位DE puzzly的夥伴.txt

作者 unosoul (far away...) 看板 Ye_island
標題 [ TIC] 各位DE puzzly的夥伴
時間 Sun Oct 30 00:00:13 200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Dear all,
話說今天我在YEF的發表會上遇到了蘇治華和劉克振
他跟我說: 今年第八屆的Tic會有很大的改變
總共會有三個第一名 : 分別就是科技獎,人文獎,生醫獎
三個獎都是"50萬"!!!!
(我知道各位看到這段的感覺.一定會跟我一樣只想到一個幹字!)

但原因是什麻?什麻讓研華作如此大的改變?
蘇治華當面跟我說...."因為你們今年人文組表現的太好了!!"
還有一部分是因為....你在發表得獎感言的那段話.....

煞那間,我心理真的很激動!!
雖然今年我們輸的不服氣,但是卻因為我們的堅持和努力
我們改變了一個辦了七年比賽的規則...
各位De puzzly的夥伴,我覺得這是我們值得為自己驕傲的

我感動是因為...
Let's the result we proved we really chaged somthing by ourselves!!
他跟我說: 今年第八屆的Tic會有很大的改變
總共會有三個第一名 : 分別就是科技獎,人文獎,生醫獎
三個獎都是"50萬"!!!!
(我知道各位看到這段的感覺.一定會跟我一樣只想到一個幹字!)

但原因是什麻?什麻讓研華作如此大的改變?
蘇治華當面跟我說...."因為你們今年人文組表現的太好了!!"
還有一部分是因為....你在發表得獎感言的那段話.....

煞那間,我心理真的很激動!!
雖然今年我們輸的不服氣,但是卻因為我們的堅持和努力
我們改變了一個辦了七年比賽的規則...
各位De puzzly的夥伴,我覺得這是我們值得為自己驕傲的

我感動是因為...
Let's the result we proved we really chaged somthing by ourselves!!

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兔(ptt2.cc)
◆ From: 218.174.152.17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