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05

Be Google Staff?

Be Google Staff?
Saturday, 8. October 2005, 07:26:46

Career, Google

  官方的GoogleBlog說,每個Google員工進入Google的方式都各不相同,有的是就發個簡歷,有的是畢業就去,有的是內部員工推薦,也有的是因為發明了用條碼卡片播放音樂的機器,所以他們要推出一系列文章來介紹這個過程。第一位是做系統管理員的,因為半年前發現了Google的域名解析上的一個問題,在同大人物通過幾次郵件之後,就得到推薦了。

  其實對於如今的這一個圈子,被埋沒的人力人才還有不少,更多的人不是沒有能力,而是沒有發現、捕獲機遇的能力,多做一點主動,金光燦燦的飯碗可不是靠守株待兔得來的。:)

[引用]http://my.opera.com/1ee/blog/?startidx=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