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6, 2006

GOOGLE PAGE

我已經可以用了!!!

目前我已經試著把tiddlywiki上傳成功了!!!
可以正常使用
---
google的服務真是令人滿意
才申請不到二天就搞定了


3 comments:

  1. 放著論文不管,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google在有blogger.com的情況下,仍要提供google pages。

    後來看到別人也在討論這個,還說「google這甚至是反市場潮流的,像Yahoo就取消了個人網頁的功能」時,我突然了解了。

    我想,只是單純因為「顧客需要」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學長我是治民啦
    最近才看到你新的blog, 我的blog也是這一個耶, 有空可以來瞧瞧喔.
    http;//frnakie122171.blogspot.com

    我也會常來你的blog, 因為我要向你學習一些基本的操作, 不知道要怎麼用連結呀. 不知道可以告訴我一下嗎.

    因為這一個部落格有英文版的所以最後才選了這一個, 我仍然持續在建設中, 希望也可以發展的向你一樣.

    最近過的如何呀? 我已經在服役了, 詳細情況在blog都有po, 只是時間很少, 沒有辦法多寫一些東西, 好先這樣囉, have a good 228 day ^__^
    frankie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另外一個常見的看法是說提供一個新服務,以增加廣告收入的項目,不過個人不是很認同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