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徐懷鈺《Bad Girl》





徐懷鈺的歌聲還是跟記憶中一樣啊

聽著聽著,覺得好像回到高中了
---
專輯名稱:Bad Girl 演唱歌手:徐懷鈺 唱片公司:擎天娛樂 發行時間:2007年05月11日 專輯語種:國語專輯 專輯簡介: 睽違歌壇五年後國民天後徐懷鈺化身東方瑪丹娜,5月再掀風雲遊戲人間,宣揚Bad Girl宣言 」壞女孩站出來,男人等著瞧!」   號召全天下的女孩 隨心所欲,快樂自己,出來使」壞」做自己!   《迪斯可重返舞林》   AGOGO再掀風潮 新世紀迪斯可女王 徐懷鈺引領復古新潮流   《Bad Girl》   改編80年代紅遍全世界的迪斯可女王唐娜桑瑪 DONNA SUMMER最成功的冠軍單曲之一 【HOT STUFF】為迪斯可舞曲創造了全新的面貌   《墮落天使》   珍娜傑克森式的放克FUNK舞曲,強勁的節奏開場,為近期少見的舞曲,勢必轟動夜店。   《心中的遺憾》   徐懷鈺個人最為鍾情的抒情K歌力作,國民天後再添一首國民情歌。八大韓劇「流行70」片尾曲。   《如果能在你懷裡滿足的死掉》   充滿迪斯可年代後期迷幻浪漫風味的情歌,由歌詞創作大師-陳樂融為 徐懷鈺量身打造的最新力作。是歌壇最近難得的佳作。 曲目詳情: 01. Bad Girl 02. 墜落天使 03. 如果在你的懷裡滿足的死掉 04. Wait a minute 05. 心中的遺憾 06. 秘密花園 07. 跟我走 08. 比舞大會 09. 壞慾望 10. 小女人的心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以為她退出演藝圈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以為她退出了,後來發現她出新專輯說。這次還不錯聽,有水準以上的表現--當然是就流行歌曲而言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