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8, 2008

Sep 26-28

==26 Sep==
才兩天而已,手機就用了15塊,花的真兇。今天的目標辦好無線網路,我把三家都比較過了,最後還是optus的可以又打電話又上網,只要不抓些有的沒有的,我最後用50元的方案,可以用500mb,應該很夠用了。
但不知道去那看我的額度剩多少,又不給我註冊,真他碼的。
早上吃個三明治、中午吃個熱狗堡+冰,好貴,一天就去掉8.1了
付了
下午提一堆東西走去巴士站,爆累的,感覺好像回到印度最後幾天。到了巴士站才發現,原來有免費公車可搭-_-|||
這棟二層棟的別墅住好多人啊,原來一樓就住六個中國人,二樓住一家斯里蘭卡人共四人,還有我跟室友,跟兩戶目前為止沒見過面的人。我看不小心就爆二十人>_<
晚上變冷了,唔,早點睡。我關心與關心我的人,晚安。


==27 Sep==
今天沒什麼事要做,過得有點無聊,沒什麼認識的人,英文翻一翻就背幾個單字。算了,有背就是個好的開始^O^
今天去超市把一些東西補齊,像是奶油、蛋、花生醬等等,可惜找不到筷子,嘖。另外買了燈泡,可是回來發現不好裝,真是太衝動了。不曉得能不能退。
明天來去逛二手市場好了,哈,看看能不能買個鍋碗組合。

==28 Sep==
今天一早要去二手市集,先去找99路公車。一個人在空無一人的馬路上傻傻地等時,竟然有個好心的穆斯林TAXI司機要送我一程,送我到比較多公車的Osat st.站,真是Lucky。
到了二手市集後,其實還蠻大的。如果阿狼在,一定會興奮地到處打轉吧。慢慢逛的話,可能逛到十一點收市都逛不完。
我買了$1的牛仔褲、$2的毛衣、$2的旅行鍋組、$1美耐磁筷子9雙以及50cent的木製筷子一雙。木筷是一開始多買的,沒想到後來可以買到一整包,算浪費50cent,不過還好啦。哈。
另外檯燈、延長線、便當盒都沒買到,下次有機會再買囉^o^

2 comments:

  1. Wow~ I wanna see the $1 jeans!

    ReplyDelete
  2. Ohoh~now i have litmited the net-quata, so maybe u need to wait for a while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