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2, 2008

==12 Oct==

早上跟Denny與他的女同學,還有eric跟jerry以及kunyu去belmont二手市場,沒買什麼,只是繞繞。後來想起來kunyu是做修車的,以後要買車就找他囉,哈。

今天去Burswood的賭場,第一次辦會員的話,送兩塊現金,另外籌碼桌上付五塊的話,又送五塊。自然是全部還回去了。

 

......

回家的時候,大概下午四點左右,大白天的差點被搶劫。起因在兩個小伙子看起來大概十四、五歲,走過來向我問時間,當時手上一袋超市買回來的食物,另一手拿電子書,我就把手機拿起來看,其中一個搶了就跑,我馬上抓著另一個要他還回來,還好有要回來。

要走的時候,原本被我抓住的那個小子,還掏啊掏的掏出小瑞士刀想要嚇唬我,不過此時我拿回手機後就遠離他們到馬路對面,就不理他們了。他們想想大概也追不上就走了。

......

今天買到yeast,回家試做饅頭,結果很不理想,不曉得是糖太多或麵粉太少,還是發酵太久了,結果好黏,害我沒辦法揉,後來火大直接切塊,自然超醜。



Posted by Picasa

1 comment:

  1. Anonymous10:37 pm

    PenPen:
    人平安就好了!!呼,看到你的暱稱時真的讓我擔心了,果然你是福將^^,哈哈,祝你在那越讀書來越順利喔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