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補遺:抓鮑活動-Yenmin

星期六日連續兩天都跑去海邊....
星期六是跟penpen的同學去bbq....
一行人浩浩蕩蕩大概快十個....
發起的是個日本人 ....一整個是個hiigh咖....
名字唸起來超像日文的"喜歡"之類的字眼...
好像是di-se-ke的發音吧....
還有義大利人跟香港人...不過還是一狗票的台灣人....
算算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玩水了....兩三年應該有了吧...
不過澳洲的海灘真的很漂亮...水也很乾淨....
不像台灣的海水那麼腥....
在水中張開眼睛回去也不會澀....
海岸也比較平緩...台灣是馬上就變深....
剛開始往海邊衝...跑一小段路撲進去...才發現水只到膝蓋...

星期天就跟亂約來的人跑去抓鮑魚...
penny介紹來不是很熟的朋友-kristy..
網路上約到的chris和freya...是對情侶...
本來還有另外一車香港人....結果遲到又沒帶手機...整個失聯....
準備要給他們的鮑魚證也給不了...
不過後來他們也偷偷跑下去抓...
一張鮑魚證依次可以抓20隻...
我:8 penpen:9 chris:10
kristy:20!!
一整個輸了....不過kristy有部分是人家抓太多給她的...
大家都說很簡單....
我們三個蠢男生潛進去海裡面抓....人家潛進去的都有穿潛水衣....
柏斯清晨真的很冷...更別說海水...一整個狂發抖...
人家在淺水區彎腰就可以輕鬆抓到....我們三個在深水裡苦戰 ...蠢...
難怪我們那邊人不多....
不過不好抓也就表示抓到的都比較大隻啦....
警察檢查抓幾隻的時候一整個很不好意思....太弱了...
不過是個蠻有趣的經驗...回來的時候chris又載我們去belmont的二手市集逛....
一堆東西1塊兩塊的...超便宜...還有韓國人乾脆來個三件衣服一塊錢...
一些不錯整理過的襯衫也只要五塊....
我還買了個兩塊錢的枕頭....看起來挺不錯的...
還有一台只賣一千六的房車...不過我還沒看到她就賣掉了...迅速!!

中午就胡亂把我們那17隻鮑魚處理掉..
清蒸...水煮...用醬油微波...然後弄鮑魚粥....
吃第一隻感覺還不錯...吃個兩三隻之後就累了...咬的很酸...
而且有幾隻沙子沒清乾淨....
雖然弄一堆鮑魚回來....真的也不知道怎樣處理比較好吃....
題外話:國外米真的很猛....中午的鮑魚粥放到晚上就變成乾飯了.....
雖然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...而且弄得我手一堆傷口....
不過有機會應該還會再去個一次吧...
要不然一張鮑魚證要20塊很不划算阿....
弄回來給朋友吃也不錯....

確實算起來今天是我第三天上班.....
怎麼有想要開始躲的感覺了呢!!??我又不是在當兵~~真糟糕....
不過Dell一直沒回應...感覺不知道會不會做白工....
好險老人家都很和善~~
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