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2, 2008

補遺:抓鮑活動-PENPEN

終於要去抓鮑魚了,耶耶,一早起床出發,到了海邊。海水超冷,不過本人仍義無反顧的充當第一名下水的義士。

只是,當義士搶鏡頭不是沒有代價的…



靠,冷爆了



沒多久,我在水裡就抖到連一字起都快拿不穩了。有的好抓,有的難抓。好抓的一字起一下去就搞起來了;難抓的有撬到殼都撬開,卻還是頑強地吸附在礁岩上。其中有一隻「王者鮑」,我跟它水裡搏鬥了十五分鐘,但最後我還是認輸了。



我想,抓鮑魚這檔事啊,

是講天分滴!



中間彥名竟然一失手,整包鮑魚袋隨水漂走,只好辛苦我再遊過去拿回來。

那個時候,我都在想,我會不會就這樣游著游,就游去見上帝或媽祖了。好在海水平靜無波浪。


我最後只抓到九隻。彥名八隻。Cris十隻。


上岸後,沒下水的Kristy跟我說她抓了20隻。

什麼!二十隻!!

我當場軟腳。


娘滴,格老子這麼辛苦是在扮傻子嗎。

扮傻子也不用下水吧。


哎,只好安慰自己,然後哀怨地跟彥名交換了兩個衰仔應有的眼神。


……


然後去belmont,在那買了一件50cent的外套,另外巧遇maggie

逛完之後,回到市區才發現,我換下來的一袋衣服不見了。ㄟ,大概是留在海邊了吧...Or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