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==17 Nov==

今天上課的老師machel讓人整個很無力,真不理解怎麼可以把temple放到那麼慢。於是上課時我一直發呆,但好歹沒睡著。

今天起封印我的電子書,希望可以專心在英文上。

自昨天跟Maggie巧遇後,她想去抓鮑魚,於是今天約我們再去,剛好她朋友有車,我就先替彥名答應下來囉。

晚上跟彥名弄清蒸豬肉,結果真的如前人所說,這裡的豬肉好腥啊,還是要用醬酒處理才行。

晚上房東來收租,這個人有夠沒水準,半夜才來也就算了,還很大力地敲房門,是覺得人家都是聾子嗎。另外這個死房東竟然給我臨時漲價150,藉口說是兩人住要貴一點,媽的,之前人家住也是130啊。最後殺到140,但是非常之不爽,我想搬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