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做了個好萊塢式的惡夢

做了個好萊塢式的惡夢,劇情大概是異形+絕命終結站(謎之聲:表示是通通死光光的劇情)。嚇到我了,害我三點半就醒來抱著老婆說:「我永遠不會丟下妳」XDDD



一開始,夢裡的我就是:「幹,怎麼又來一次」表示在夢裡這是第二次了。夢裡的我似乎知道會發生什麼事……。

(後面還有)


等一開始搞清楚狀況後,發現處在類似大劇院或是校園大演講廳的地方,靠第一次的經驗知道接下來因異形出現並到處殺人,而眾人嚇壞了會通通往上跑,結果很多人被踩死,比被殺的還多,所以一開始就努力說服狼妹妹一起跟我往下跑,然後看運氣好不好會不會被異形幹掉。

後來運氣不錯,看到幾個人在眼前被殺後,順利前進第二關。

第二關的環境類似學校,不過活動範圍只有四、五棟建築物,超過範圍會變成灰。因為是第二次來,所以我還故意丟石頭實驗看看範圍是不是相同,就不會像其他人一樣跑出範圍白死了。第二關的過關秘訣是不能往人多的地方去、晚上不能睡室內。根據前次經驗,人多的地方,異形來得比較頻繁(謎之聲:不只一隻??);晚上睡室內的話,容易一早醒來就死光光了。

於是我帶著狼妹妹去找報紙(謎之聲:好慘,變流浪漢),然後找建築物間像涼亭一樣的地方。中間還一度找不到狼妹妹,嚇死我了,心裡想的是:「要是沒死在一塊,就太對不起狼妹妹了」。好在後來找到了。因為是睡在空曠的地方,晚上睡覺的時候冷死了(謎之聲:大概冷氣開太冷了),而且為了怕被異形發現,還得睡到一半爬起來換個地方睡比較保險。

隔天天亮後成功突破到第三關,第三關發生什麼事實在想不起來了,只記得最後還是困死在小房間裡,我一直緊抱著狼妹妹,聽著外面異形殺人的聲音,然後心想:「死定了,困在這出不去,我不想放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」。






完。


醒來。

醒來時心一直噗通噗通地跳,然後趕緊抱著老婆說:「我永遠不會丟下妳」。心愛的狼妹妹還陪我起來看電影吃點東西再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