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31, 2017

日常

早上猗姐對於今天要去上學這件事感到震驚與排斥。因為之前南華老師請假兩周所以她以為不用上學了,過了個颱風夜的周末後,沒想到怕麻煩的爸爸親娘要把她送去跟山哥一起上課。想當然今天早上猗姐山哥一起上演生離死別的畫面,一個號咷大哭、一個委屈泫然欲泣。還說我可以乖乖在家自己看書不會吵......差點就沒忍住......。
出門前看一下泳池,不出意外又有第三批蝌蚪了,每當狂風暴雨都是蛙弟娃妹交配好時節啊。開車的路上看著前方的山,廣播聽到matzka的歌,覺得這真是這塊土地生出來的音樂。





「我要把它收到蟲蟲的盒子裡」
.
.
.
.
.
.
.
盒子裡都是之前的小蟲!!!
.
.
.
竟然有這種癖好!!!!!!!



元大銀行客服真是死板爆了,信用卡帳單自己漏扣剩一元,就不能等下次刷卡合併計嗎? 大不了我讓你循環利息年利率15%,我看你什麼時候變10元啊!!!! 我就跟你說了這一元我下次刷卡後再繳,你非得一直寄信打電話來催不嫌煩嗎.............媽的我就花十元去轉帳然後剪掉你的卡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