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05

3D Immersive Viewing System

3D Immersive Viewing System
Monday, 17. October 2005, 10:03:01

3D, Display


  VisionStation[http://www.elumens.com/products/visionstation.html]是一個3維擬真顯示系統(3D immersive viewing system)。

  我們平常所見得平面顯示器的視野超不過60度,而VisionStation可以達到160度,所以能夠顯示出精彩的景深,模擬真實的3 維感,不需要額外的眼鏡的輔助。VisionStation的最大尺寸有1.5米,將給你帶來3維立體的顯示衝擊。

  VisionStation的應用相當廣泛,用作軍事模擬訓練,教育,產品設計。當然最能激發所有人興趣的就是娛樂——遊戲,immersive這個詞的確切含義查不出,但是和immersive相關的網頁除了虛擬現實就是遊戲網站。

  試想一下,用它來玩一些第一視角的射擊,駕駛,格鬥等等遊戲,是何等的刺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