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05

Meta Tag搜索引擎:Gada

Meta Tag搜索引擎:Gada
Tuesday, 11. October 2005, 00:31:02

Search, Tag

  Gada(http://www.gada.be/)是一個界面清爽,功能不俗的Tag綜合搜索引擎。

  跟以前介紹過的Guten Tag(http://my.opera.com/1ee/blog/show.dml/25736)比起來,Gada包含更多搜索引擎的數據。而且,你還可以根據不同的主題來進行細分式搜索,比如「health」、「jobs」、「news」、「photos」等等。

  Gada有一個非常實用的特點,就是充分利用了其域名資源。Gada.be在手機上的數字按鍵輸入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記的號碼:4232.2233。而且,搜索本身也可以通過二級域名來實現,這樣的設計,為用戶在不同的場合使用Gada的服務提供了不少的方便。

  除此以外,Gada還有一個特別之處,就是它為用戶提供了關鍵詞在每一個源搜索引擎中RSS格式的輸出地址,以及這些地址的OPML,可以非常方便的導入RSS閱讀器,來全面的跟蹤某個關鍵詞的最新消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