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07

下跪男的新聞

我媽看到這則新聞~狂罵~說這小子以後父母死了之後跪父母不知道會不會跪得有這麼久.....囧rz


---
http://0rz.tw/c22zp

男掛牌列3罪 長跪3小時
「懶 宅男 脾氣差」女生宿舍前求復合



【吳守文、洪紹欽╱台中報導】靜宜大學女生宿舍日前才爆發女學生遭「遛鳥男」驚嚇,昨早又傳出癡情男背著紙牌,在同一棟宿舍門口下跪,希望挽回分手女友的心,紙牌正面寫著斗大的「寶貝對不起」,背面寫「罪狀!一、懶,二、宅男(形容足不出戶的男人),三、脾氣差」,一跪就是三個多小時,但女友未出面回應,他最後在同學、教師勸說下離開。



未獲原諒
昨早六時,靜宜大學女生宿舍「希嘉學苑」前一名下跪的男學生,引來同學好奇眼光。下跪癡情男的同班同學透露:「跪求認錯的男子是生態系三年級的林姓同學,女主角姓葉,兩人從二年級成為班對,女生半工半讀,學業成績一直保持前五名,最近一、二個星期感到女方對男方很冷淡。」



友勸:會讓女方害怕
林的友人說:「認識他的人先前聽說他要這麼做時,都勸他,此舉會讓女方害怕。」昨下午,林同學接到《蘋果》電話採訪時說:「不關別人的事,不願多談。」當記者再詢問,有什麼話想對女友說?林數度以「什麼?聽不清楚」回應。至於女方說法,至昨晚截稿前,記者未能聯絡上葉姓女生。
系上同學轉述,生態系副教授陳東瑤曾前往宿舍勸林同學,「你繼續跪也沒意義,女方若有意復合早就出來了。」林才離開。
至於靜宜大學對於女生宿舍再起事端,包括校長余明德、學務長孫台鼎、主秘鄧嘉宏都關上手機,無法得知校方意見。
目擊下跪男事件的周姓男學生說:「清晨六時多就看他跪在那裡,九時多還見他跪著,很屌!真有勇氣!」也有女同學認為此舉很浪漫,想和下跪男交朋友。



「把男人的臉都丟光」
但有男同學透露,十時多聽說有人下跪,「五個同學一起跑去看」,認為「把男人的臉都丟光!」住宿舍的張姓女同學笑說:「我猜他要跟女友道歉,但若是我男友,我一定再也不理他。」
大仁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助理教授黃玫瑰昨建議校方,主動輔導該名男學生。中興大學學務處諮商中心主任謝禮丞根據經驗表示,校方的諮商中心除關注男同學外,「對女同學也不能掉以輕心,很多女同學會因受不了同學間的流言,壓力太大」。






挽回情人應避免之事
˙減少情緒化的言語或行為,多傾聽對方的心聲,避免弄巧成拙。
˙不要做出傷害自己與對方的行為,以免嚇跑對方。
˙不要透過中間者傳話,應心平氣和坐下來溝通,避免誤會加深。
˙男女分手時,避免一味怪罪自己,應找出感情出問題的原因。
資料來源:台中榮總精神科 主治醫師林本堂

挽回感情奇招事件簿
˙2007/04/06 中國河南
呂姓男子用99朵玫瑰、600個氣球和拉起長布條向女友道歉並示愛。
˙2006/12/24 台中市
男子賴昭憲為挽回模特兒女友陳嘉敏,得知女友喜歡一隻高達3公尺的熊寶寶,在熊寶寶前向女友下跪道歉,抱得美人歸。
˙2006/12/24 中國北京
30歲的小林為挽回女友的感情,拿鮮花和戒指在街頭準備向女友求婚,女友卻不出現,他在寒風中等了20個小時,最後凍暈送醫。
˙2005/10/11 台南市
男子韓承硯與同居女友爭吵,將女友趕出門,事後後悔,得知女友欲搭客運北上,以999朵玫瑰,在車內跪求原諒並求婚,女友感動點頭答應。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、資訊研究組



靜宜大學同學看跪求復合

邱儀婷 兒福系 四年級
更不接受
以前住在女舍時常有情侶在門口擁抱示愛,但這次這個同學真的比較特別。既然女生心意已決,他這種作法只會讓對方更不敢接受。


黃竺得 日文系 一年級
大開眼界
前一陣子才發生遛鳥俠、現在又來個癡情男為愛下跪,真是大開眼界。自己若遇到感情問題,也會盡力挽回但不至於會這麼做。

2 comments:

  1. 廢物一個,養這種兒子不如別養

    ReplyDelete
  2. 雖然此男不可取...但...你好嚴厲啊!!

    ReplyDelete